close

Now at the Office. So can't type chinese.
Came across an entry on OMY web and thus would like to share it here...

http://blog.omy.sg/inthebox/archives/379
通缉犯,怎么确认?
你是否跟我一样,不太会辨认长相?

马士沙拉末 - Kastari 的照片到处都是,可是,看见了未必会认得吧!

跟大家分享一位不便透露身份的‘专家’的心得,教你如何比较快做出判断。

先看以下照片:



根据‘专家’:

通缉犯可能会戴眼镜、贴胡子、戴假发等,所以,在确认时,将他脸部分为眼部之上、眼部以下,会比较容易看。不要同时看整张脸,会很confuse的。

(增值版:眼睛之间的距离也是重要参考)

如果还是不清楚,可以看下嘴唇跟下巴之间的距离和jaw line。这些都是比较不是很快就可以‘整’的地方。

最后,还有一个:耳朵。据说,耳朵的形状,永远不会变:)

最后最后,宁可报错,不可放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