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用中文写日记了。

其实我喜欢写中文的日记但是因为懒惰所以每次都是半途而废。


做什么都提不起劲。

整天想打瞌睡。

今天我的精神却好好喔!

可能是因为昨晚睡的非常好。

我很少可以有充足的睡眠。

所以我这星期一定会过的很愉快!

希望啦。

 

雨天让我想到睡觉。哈哈哈!

 

不知道他藏到哪里了。

新加坡那么小。

可是他却已经从拘留所逃了第六天。

你能说我胆小。

我就是非常不安。

只要他一天没有被抓,我就会觉得不自在。

他是危险人物

 

现在只能希望他早日被捕。

 


通常星期一的我都是非常的懒散。

这几天一直下雨。

啊!那个恐怖份子还没抓到。
!
我当然对新加坡的政府,警察有信心。

Elvin将在十号动手术。希望他早日康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